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1:41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根据上级关于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20159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其中93日(星期四)放假,94日(星期五)调休,96日(星期日)上班上课。

二、请学工处以及各单位做好放假期间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保卫处做好全校的安全保卫工作。

三、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好人员值班,并于92日(星期三)上午下班前将值班安排表(样表见自动化附件)报校长办公室备案。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值班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师生在假期如需离开桂林市区的,要按照学校规定请示请假。

四、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开展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表达中国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共同心声;教育广大师生勿忘国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桂林理工大学

201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