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产管理与基本建设 >> 正文

南宁空港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施工邀请招标前期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4:34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潜在投标单位:
  南宁空港校区教职工住宅白岭家园小区已完成多层住宅和临街商铺(约30000平方米)的施工图纸设计及预算编制工作,我公司拟采取邀请招标方式委托施工单位进行开发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施工单位前来报名洽谈施工邀请招标的有关事项,前来报名洽谈的单位需满足并同意以下条件:
  1、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且施工单位声誉较好,具备相关的施工经验。
  2、中标单位需按预算价格的三分之一(含5%的履约保证金)向扶绥县桂理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缴纳施工押金,方可取得中标资格。施工押金(扣除5%的履约保证金)按工程进度款已支付比例分批退还。
  3、多层住宅、商铺、车库等建筑单价固定,总价可调。
  4、建筑物周边的室外工程,一并包含在施工合同范围内,按实际工程量套定额和当地信息价结算。
  5、施工合同签订后,中标单位需在扶绥县桂理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规定时间内向其缴纳合同金额的5%作为履约保证金。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12:00前
  报名方式:传真公司资质复印件(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传    真:0771-7523766
  洽谈时间及地点: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扶绥县桂理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