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关于我校选派2015春赴以色列布朗德工程学院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4:35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开展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国际游学经历,根据我校与以色列布朗德工程学院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今年将选派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的身份于2015年3月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Jerusalem-Galilee Engineers项目介绍

ORT布朗德学院的交换生项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位于耶路撒冷的希伯来大学学习以色列文化并进行实地考察,为期2周。第二阶段在位于加利利的ORT布朗德学院学习专业课程,为期14周。 

二、时间安排及相关费用

第一阶段希伯来大学(耶路撒冷)

时间:2015年3月1日-3月15日 

申请费:80美元 

住宿费: 450美元(不含饮食费) 

学费:1200美元(包含在以色列的观光及文化考察费用) 

小计:1730美元 

第二阶段 ORT布朗德学院(加利利)

时间: 2014年3月15日-6月29日 

食宿费:4260美元(含住宿、餐饮和文化考察) 

学费:除希伯来语外,其余3门课程免费,具体见附件。 

希伯来语课:350美元 

小计:4610美元 

备注:保险费用由外方学校承担。 

项目费用合计:6340美元(此项目费用由外方收取) 

以上费用及往返机票费、护照费、签证费以及其他办理出国手续所需费用自理。 

三、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4年12月4日(逾期不侯)。 

四、报名地点

学生所在学院 

五、报名条件及选派人数

1.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在读2012、2013级本科生,选派人数5名; 

2.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能够支付在以色列生活费用; 

3.英语水平较高; 

4.学习成绩优良。 

六、报名材料

学生提出申请后,将《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和《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1、2、3)交到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后填写《桂林理工大学2014赴日本爱媛大学夏令营赴推荐汇总表》(附件4)上报教务处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需提交以下材料到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1.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加盖公章); 

2.截至目前的成绩年级排名,请注明本专业本年级人数及本人排名(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 

3.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等级证书)。 

七、项目咨询

教务处联系人:李老师(负责资格审查)电话: 5896040 

国际教育学院联系人:万老师(负责项目及出国手续咨询)电话:5896078 

附件3.doc

附件1.doc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