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桂林罗山湖集团建立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4:35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与桂林罗山湖集团建立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合作关系
2015-10-30 17:09 国际教育学院 

日前,桂林理工大学与桂林罗山湖集团有限公司在罗山湖集团总部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周国清副校长受邀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会议,并同罗山湖集团总裁赵擎柱先生为我校来华留学生语言实践基地揭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擎柱总裁对我校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周国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事业的桂林罗山湖集团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及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开展情况。期间,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备忘录。 

桂林罗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总投资为60亿元,是被桂林市、自治区列为统筹推进建设的重大项目。根据双方合作意向,该集团将对我校优秀来华留学生进行资助,并提供相关语言实习、专业实践的平台;我校将为罗山湖集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我校副校长周国清(前排右)与罗山湖集团总裁赵擎柱(前排左)签署合作协议 

 

周国清副校长和赵擎柱总裁共同为我校来华留学生语言实践基地揭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