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1:34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桂林理工大学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桂林理工大学的支持及对我校历届毕业生的厚爱!

我校2016届毕业生总计8801人,分布在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三个层次126个专业。为方便用人单位选拔和录用毕业生,我校定于2015年11月7日召开2016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双选洽谈”会,特邀请贵单位参会招录毕业生。

会议有关事宜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5年11月7日, 9:00—9:30入场,9:30—17:00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

二  会议地点: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三  单位报到时间及地点:

单  位

时  间

地  点

需要安排住宿单位

11月6日

桂林民丰国际大酒店(建干路12号)

不需安排住宿单位

11月7日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四 会议住宿:可统一安排住宿,食宿费用自理。(因会场位于新校区,交通不便。会务组将统一安排车辆在接待酒店组织单位乘车参会,建议外地单位到会务组接待酒店统一住宿。)

五 会议报名:参会单位请务必于11月1日前在我校双选会会务系统(http://jy.glut.edu.cn/meeting/)注册报名,以便安排宣传、展位、住宿等事宜。报名审核通过后,在系统上打印回执单,当天凭加盖单位公章的参会回执入场。

六  其他安排:

1.现场张贴宣传材料规格应不大于100×120cm。如需其他宣传,请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

2.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外地住宿单位按照乘车路线直接报到,敬请谅解。

桂林站或(汽车站)→10路公交车→桂林理工大学站下车往南走约100米→民丰国际大酒店(建干路12号)

桂林站或(汽车站)→乘出租车→民丰国际大酒店(建干路12号)

桂林北站→乘出租车→民丰国际大酒店(建干路12号)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机场大巴→民航大厦→乘出租车→民丰国际大酒店(建干路12号)

   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桂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邮  编:541004

联 系 人:黄传伟 陈 伟 马丽丽 朱怀森 彭代江

       电  话:0773—5891533  5896575    传  真:0773—5895303

       就业网网址:http://jy.glut.edu.cn/       电子邮件:jyb@glut.edu.cn

 

 

桂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五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