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学校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5:03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度征兵工作中,我校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征兵命令,勇担政治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严格保证兵员质量,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并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南宁分校等5个单位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支持国防建设,积极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桂林理工大学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