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项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5:13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广泛动员,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学校审核,共确定2020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项研究课题48项,其中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12项,自筹课题30项,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项研究课题的结题时间统一为20211030日。

二、课题成果须在学术期刊或报刊杂志上公开发表,且须注明“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项研究课题(课题批准编号)字样。

三、课题经费只能用于该项目相关费用,严格按照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在预算范围内开支。


请各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课题研究方案,扎实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研究任务,确保研究质量,取得预期成效。


附件: 关于公布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专项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pdf


桂林理工大学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