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4:49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支部,学校党委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王磊等60位党员2019-2021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叶子裕等20位党务工作者2019-2021年度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等20个党组织2019-2021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pdf


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