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学校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培育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00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学校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品牌

创建培育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支部,学校党委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建强基层党组织,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学校党委决定开展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培育工作。在各二级党组织申报基础上,经组织评审和研究,确定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1个,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单位5个,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培育项目6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3个,组织员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3个,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培育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为2年,各获得立项的单位要按照《关于开展学校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培育工作的通知》中的建设标准及建设要求进行建设。

二、学校对获得立项的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经费使用要符合学校财务管理制度,主要用于与项目建设有关的经费开支


项目。获得立项后学校将先拨付项目总经费的50%,剩余经费根据中期评估考核结果进行拨付(考核等级分为合格、不合格),考核合格的拨付剩余经费,考核不合格的不再拨付剩余经费。

三、各建设单位应于2023830日前提交项目培育创建总结报告、建设成果等。2023930日前,党委组织部将组织专家对各建设单位开展项目验收工作。验收工作在审查项目建设成果的基础上,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实地考察验收等方式进行。

四、党委组织部和各建设单位所在的二级党组织应根据工作安排及时做好创建培育的部署、督查及自评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取得预期实效。各建设单位应将创建培育工作列入当年党建的工作重点,加大创建培育支持力度,并结合当年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等做好示范推广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形成具有区域鲜明特色、全国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学校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培育名单

 

                             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1014

 

附件

学校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

创建培育名单

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1个)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委

二、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单位(5个)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

南宁分校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第六党支部

三、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培育项目(6个)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展现理论的魅力和力量——思想理论宣讲基地党建品牌建设

理学院党委:健全机制打造平台,创新党建融合发展

机关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党建+安全教育建设平安校园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建+宝石专业思政模式下的三全育人体系构建

艺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思想引领品牌创建工程

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以革命传统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为载体推动党建带关建创新发展

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3个)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朱万旭)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李景文)

商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罗薇)

五、组织员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3个)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大地之子服务团党建工作室(负责人:吕思慧)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羟色胺组织员工作室(负责人:熊艳)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机自卓越领航组织员工作室(负责人: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