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学校首届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09:50   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部门:

为了提高学校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学校组织开展了首届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经南宁分校各教学单位初赛和现场决赛,并经公示无异议,评选出学校首届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现将比赛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团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师向先进学习,以卓越教学为价值追求,不断探索和创新职业教育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校育人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关于公布学校首届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附件.pdf


  桂林理工大学

  202165